好好读书🍬

为爱发电❤️如果有人喜欢会持续更新的~是写作小白呀,请大家多多关照😘

陆太太请进来

  “陆沉陆先生,我郑重地告诉你,如果你再忘记带钥匙,也不能来住我家啦!”

  “好,嗯,我会记得的。”这个男人上次也这么说!看着我气鼓鼓的样子,他反而忍俊不禁,又怕我发现,修长的手指颜面,低低地发出笑声。

  “我说认真的!不许笑!”

  看他的样子,我也发不起火了,也知道他只是借口来借住,只是每次他来,我第二天都要请假,呜呜呜呜今年的绩效奖危⚠️再也不能放纵下去了!我决定重振妻纲,势必跟眼前这个男人约法三章!

  “首先,你可以随时来我的房子,但是只能周五周六留宿!”

  陆沉看着骑在他身上作威作福的小女人,握住挥舞在空中的小拳头,大手包小手,轻轻捏揉着。

  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心里想的是,该怎么把公司工作日缩短,延长休息日,这样就可以跟兔子小姐多亲热亲热啦!

  “第二,不许在跟我喊我老婆!”

  说那两字时我不禁脸红耳热,可是路沉却很淡定,嗯,不叫老婆,那就叫小宝贝儿吧,最好让猫哥他们都听见,我老婆可不是什么男人都能靠近的。

  我看着乖乖听话的男人,心满意足,殊不知某男人心里盘算着怎么在我身边拉起警戒线,隔离除他以外的所有男士,如果可以,女士也排除!小兔子是陆沉一个人的小兔子!

  “第三,...唔”还没说完某个男人已经贴上来了,“兔子小姐,今天是周六,所以,我没有违约哦~”

  室内温度上升,不再听闻说话声,唯剩声声呜咽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