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读书🍬

为爱发电❤️如果有人喜欢会持续更新的~是写作小白呀,请大家多多关照😘

夜未央

       灯光昏暗的客厅,弥漫着暧昧的气息。

  被主人无暇顾及的倒在昂贵羊皮地摊上的红酒杯,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红色的口红印。

  偌大的房间里,清晰可闻两道急促的呼吸,一道颤栗且不知所措,一道粗粝,带着迫不及待又隐忍克制的意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兔子小姐,今晚的晚餐会很美味吗?”他一语双关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双目氤氲着湿气,埋在陆沉的胸膛,只能听见他说话声,却无法分辨他说了什么,只能手指进抓着他从裤腰滑出的衬衫衣角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呵”,他低低地笑了,看出了我的窘迫,我似乎可以想象到他喉结滚动的样子,我从他怀里坐了起来,有点恼羞成怒,问他:“是很美味呢,不知道陆先生能不能消化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自然是要看小姑娘肯不肯帮我啊”他俯身凑到我的耳边,轻轻吹了一口气,缓缓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锤了一下他坚硬的胸膛,对他而言像挠痒痒一下,他却仍心疼得执起我的手,若有似无的揉捏着,我再也不能直视他玩味的双眸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,帮我把眼镜摘掉。”他低沉的声音,像是乌木沉香,在暗夜里散发诱人的气息。

  我不由自主地听从他的安排,抬手摘掉他的眼镜,没有了镜片的阻碍,他的眼神更加凌厉,更有侵略感,如果说戴上眼镜的他是斯文败类,那么摘掉眼镜的他就是卸下伪装的狼,是暗夜里危险的,占有欲极强的狼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他红色的眼眸,漂亮的狐狸眼像极了迷惑君主的罪魁祸首,这个时候他明明已经快忍不住了,双眸起雾,但是他还是在极力忍耐,直到我抬手抚上他的眉梢,他像是得到了某种允许,又像是解开了封印,阴影沉下来,那一刻我感觉他要吞了我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,怎么还是学不会换气,嗯?”

评论

热度(4)